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泛宣传涉农优惠政策
2011-09-21 15:32

市国税局梅城分局立足本职、因地适宜,点面结合、优化服务,积极落实各项惠农支农政策,截止目前,开具免税农产品发票3784万元,免税额共计近492万元。

针对当地农业发展的实际和农村纳税人较为分散的特点,分局采取点、面结合、日常与集中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在8月份开展了“涉农税收专题服务月”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是精心编辑涉农税收政策专刊,印制农业生产者开具免税农产品证明单,印发纳税服务卡;二是成立“涉农服务小分队”,对辖区4个镇、64个村的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驻村“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了税收政策、财务核算、免税产品发票开具等涉税知识辅导,发放资料2000余份;三是积极落实国家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实行备案管理,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发票领用的数量和限额上从有利于发展的角度依法给予支持,确保各项惠农支农税收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通讯员 宋 霞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