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1-09-22 20:31

22日上午,副市长吕平一行检查了建德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重大在建项目,就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在建项目的安全施工状况进行深入了解。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从8月下旬开始,9月下旬结束,历时一个月。当天上午,吕平一行先后来到杭州求实透平机有限公司、浙江新鸥实业有限公司、新安江镍合金有限公司、浙江横箭铁合金有限公司,与工地上的负责人交谈,并详细询问工程的建设情况,要求他们根据我市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相关文件,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施工管理工作,为开发区历时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吕平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区内企业、重大在建项目不仅要赶进度、赶工期,还要保证产品质量、建筑质量,更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一方面,扎实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和安全施工管理条例,充分做好职工员的安全教育和岗位培训工作,提高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施工意识;另一方面,要积极做好安全隐患预防检查排除工作,要求企业自查和开发区检查相结合,加大安全隐患整治消除力度,提高企业安全隐患防范意识,防微杜渐。

记者了解到,目前开发区已检查封闭运行25家企业,下发的检查记录20余份,提出整改意见70余条。

(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