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进村 邮储给力
2011-09-26 15:52

9月21日上午,邮政储蓄银行建德市支行员工赴我市三都镇马宅村开展设立邮政储蓄银行助农服务点宣传工作,宣传了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的支付结算方式和具体操作方法。

邮储助农服务点的建立不仅满足了村支农补贴资金、日常小额取现等基本金融需求,而且构建了支农、惠农、便农的“支付绿色通道”,解决了偏远行政村农民群众、尤其是老、弱、病、残、留守人员因行动不便造成的的“取款难”问题,给他们带来了方便快捷的服务,真正实现了家门口零成本、零距离取款。邮政储蓄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是农村个人支付结算的一种新方式、创新服务三农的新载体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的新工具。

该村村民对邮政储蓄银行设立助农服务点的作用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在邮储银行员工耐心示范下,村民很快就学会了自己动手操作取钱。村民高兴的说:“原来存取款要赶到4公里外的三都镇,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省时省力很方便。邮储银行真是为我们农民办了一件好事、实事。”据统计,活动当天有70余个村民申请了邮政储蓄银行的银行卡。

通讯员 邵则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