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局举办首场“安全用药知识讲座”
2011-09-28 20:17

9月28日上午,继大型广场咨询活动、假劣药品集中销毁等行动后,“安全用药知识讲座”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首站演讲使建德市“全国药品安全用药月”深入社区、贴近百姓。

建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童政成为第一名主讲人。针对社区听讲者老年人居多的特点,他从“是药三分毒”入手、围绕如何获取安全药品、公众用药误区、用药注意事项与药品不良反应、如何科学储存家庭备用药品、药物滥用的危害等方面内容,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展开讲解。讲座博得阵阵掌声,听讲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并希望今后多多举办此类讲座。席间,该局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300余份安全用药宣传小册子。

下一步,该局将深入到其他社区、学校继续开展系列讲座,努力将“安全用药,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基层群众。

通讯员 张志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