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设局开展道路挖掘项目大检查
2011-09-29 16:46

近期,市建设局公用事业科和市政园林管理处组织人员,对今年城区道路挖掘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市建设局检查发现,总体情况较好,对部分存在问题的单位已责令限期整改,确保城区市政设施的正常运行。

今年以来,城区共有15家单位申请道路挖掘,发放批准书28份。市建设局为严格管理城区道路挖掘,除加强日常检查监管外,推行不定期检查制度,旨在查漏补缺。同时,实行了采取审批一个项目,验收一个项目的举措,收到良好效果。

但是,也有少数单位未经审批,擅自开挖,施工不规范;特别是有一些管线企业在小区开挖时,破坏绿化现象较严重,恢复不规范;人行道设置光缆交接箱没有统一规划,占用人行道现象较为突出,老百姓反响较大。

下一步,市建设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对于未及时整改到位的单位,将暂停下一个审批项目。同时,将要求相关管线单位在年底上报下一年度的开挖计划,切实做好有序审批,有序开挖。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