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庆节期间乾潭国土资源所土地执法巡查见成效
2011-10-09 14:12

国庆节期间,乾潭国土所不放松土地执法巡查,及时制止了两起违法用地苗头,协助村成功调解一起宅基地纠纷。

10月1日,国土资源所执法人员在前陵村土地执法巡查时发现村民陈某、王某利用节假日在农保田里强建车库、倾倒泥土。见此情景,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对两位村民发出责令停止土地违法行为的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在沛市村柏林坞自然村,执法人员发现本村村民蔡某报批原拆原建在挖墙脚时与当地村民发生矛盾,矛盾的焦点是为了留足村民道路的宽度时少了三米,为此乾潭国土所执法人员召集村干部一起到现场进行调解,经过两个小时耐心细致的工作,最后做通蔡某的思想工作,让出道路,成功化解了矛盾。

乾潭国土资源所的执法人员表示,目前,一些村民利用国庆节长假期间强行搞建设,强占土地,希望大家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目前该两户已经停止违法行为。

通讯员 戴志标 邵红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