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三个着力”推进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
2011-10-09 16:39

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为重点,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深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一是着力增强“四个认同”。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市场认同、法律认同、国家认同、社会认同,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鼓励和支持他们发展事业。

二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以开展建德市第二届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工作为重点,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结合市工商联换届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政治安排,认真开展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注重民营企业家二代的引导和培养工作。

三是着力推动创先争优活动。以“发展强、党建强”为目标,深化非公企业“双强争先”活动。协助组织部、工商联进一步创建平台、强化指导,探索以工商联乡镇(街道)分会、商会建立党组织的方法途径,逐步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在非公经济组织的全覆盖。

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