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运管部门开展维修企业年度信用考核
2011-10-09 16:55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市场秩序,提高维修企业服务质量,加快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建德市公路运输管理所自10月10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维修企业信用考核工作。

年度信用考核范围为本市具有机动车维修经营一、二类资质的维修企业,我市共有58家企业参加本次考核。

考核重点为企业人员条件、设施条件、设备条件、组织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配件管理等内容。

本次年度信用考核结果将通过“钱江车道网”(杭州市机动车维修业公众服务信息平台)向社会发布,届时,有车一族可通过该网站查看。(网址:http://www.qc5qc.com/)

对未达到信用考核标准的维修企业,管理部门将进行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各类单、证的发放,并实施重点督查;逾期仍达不到标准的企业,将按照有关规定降级,直至取消经营许可的严肃处理。

通讯员 阎保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