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三个注重”着力加强我市民族工作
2011-10-09 18:05

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以省级民族团结进步小康村创建工作为重点,以实施民族村经济发展项目为载体,突出“三个注重”,着力加强我市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

一是注重指导培训。召开民族村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座谈会和村两委换届后民族村书记、主任会议,商讨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制定扶持项目。组织各民族村负责人参加杭州市民宗局举办的民族村负责人培训班,并赴福建宁德少数民族地区考察学习民族文化发展经验。

二是注重项目实施。抓好各民族村扶持项目实施,会同市财政局认真做好少数民族扶持资金的落实,我市民族扶持资金的管理使用和项目实施情况在杭州市民宗局、财政局联合检查中得到充分肯定。

三是注重服务效能。把注重服务效能作为便民服务的落脚点,积极开展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帮扶慰问活动,热情地为少数民族中、高考学生办理民族成份审核99人,更改民族成份8人。

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