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执法局“双十佳”创建活动成效明显
2011-10-12 16:30

日前,从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杭州城市管理委员会传来消息,我市城管执法局乾潭中队被授予“十佳城管执法中队”称号,并记集体三等功;新安江中队中队长徐立被授予“十佳城管执法队员”称号,并记三等功。自2010年新安江中队成功创建“十佳城管执法中队”后,我市城管执法局又新添了两个“双十佳”成员。

为表彰在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中城管执法系统涌现出的先进执法中队和执法队员,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励干部队员做好本职工作,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杭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杭州市“十佳城管执法中队”和“十佳城管执法队员”评选活动。

此次“双十佳”评选范围为杭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按照编制序列设置的执法中队和杭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中工作满三年的在编执法队员(不含机关工作人员)。

为做好“双十佳”创建工作,市城管执法局专题召开党委会认真总结梳理了各个执法中队和执法队员的先进事迹,确定专人负责,采取多种形式搞好宣传报道,把评选过程变成展示城管系统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的宣传过程,扩大社会影响,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城管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内外氛围。

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核、投票评审(网络投票和演讲投票)、研究公示,2011年10月8日,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决定,授予我市城管执法局乾潭中队“十佳城管执法中队”称号;新安江中队中队长徐立“十佳城管执法队员”称号。

开展“双十佳”评选活动,是深入推进城管执法工作,全力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全面提升市民群众环境生活品质,进一步深化城管执法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城管执法局将坚持标准,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断创新城管服务举措,不断推进城管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方银海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