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破解项目审批难题 服务经济建设发展
2011-10-18 14:06

近日,市效能办和市代办中心来到大慈岩镇、钦堂乡和乾潭镇等乡镇,走访了2011年度十大工业项目,开展“上门服务,破解难题”活动。通过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审批难题3个,理出审批路径2个,现场解答问题4个,并为杭州黑马拉链有限公司拉链生产线、杭州新田科技有限公司PVC管等项目提供代办服务。

杭州黑马拉链有限公司拉链生产线项目是2011年十大工业项目,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试产,但该项目还存在着环保工程验收手续未办理的问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代办中心当即明确一名专职代办员为其进行全程代办,并由审批中心相关领导帮助协调解决。

针对杭州新田科技有限公司PVC管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高压线搬迁问题,市效能办和市代办中心第一时间会同市供电局,作出具体解决方案,深得项目业主好评。

此次“上门服务,破解难题”活动是市效能办和市代办中心联合推出的服务重点项目主要措施之一,着重为市重点项目解决审批难问题,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市效能办、市代办中心)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