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技能大比武庆祝第15个环卫工人节
2011-10-24 16:10

 

今年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15个环卫工人节。10月24日,建德市环卫系统第二届岗位练兵暨技能大比武在新安江环卫作业中心举行,来自新安江、梅城、寿昌的10支环卫队伍200多名环卫工人以这种特有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扫地也需要技能吗?一般的人可能对这一点不解。可当你看了环卫工人骑车保洁、清扫保洁比赛以后,你就会认同这一观点了。你看,一手骑着自行车,一手拿着垃圾钳,冒着蒙蒙细雨一边骑车一边捡拾垃圾,既比谁拣拾垃圾多,还比谁用时少,最先到达终点。还有驾驶垃圾清运车比赛,既要考倒车移库,又要过单边独木桥,当然能顺利过关,又用时最少的人才能胜出。

选手们在赛场比赛,同事们在边上为之加油鼓励,现场你争我赶的氛围非常热烈。除了骑车保洁、清扫保洁以外,补扫、拆卸轮胎、拔河、登山等项目的争夺也十分激烈。(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王卫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