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消防大队开展“清剿火患”工作
2011-10-30 15:17

10月25日,建德市消防大队联合驻地派出所对辖区一家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对4名违规作业的电焊工人实施了拘留处理。这是市消防大队开展“清剿火患”工作的一部分。

据悉,自公安部部署开展“清剿火患”战役以来,建德市消防大队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周密部署,在取得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全面协调联动各职能部门和行业系统强化监管。近期,市消防大队又联合全市9所派出所,将“清剿火患”行动与派出所警务工作相结合,发动基层民警深入社区、农村和社会单位,提高消防工作能力。对未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和排查整治的区域、单位和场所进行全面的排查;对不能按时整改和隐患突出的,无证电焊、气焊、指使他人冒险作业等违法行为的,依法予以处罚、强制关停和行政拘留,通过严格执法达到消除隐患和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目的。截止目前,仅拘留数就已达到16人。

接下来,建德市消防大队将继续抓好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创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全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圆满完成“清剿火患”工作。(通讯员 上官雅芬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