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观巡回展,看教育片,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2011-11-02 21:09

10月28日,市财政地税局组织110余名干部一起参观了以“为了让党旗高高飘扬”为主题的杭州市防腐倡廉成果巡回展览。“巡展”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和音像等资料,深刻剖析了40多个典型案例中涉及的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事例,生动展示了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21个先进典型的风采。

结合“巡展”,10月31日,市财政地税局利用机关集中学习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沉重的代价》。警示教育片,通过数个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领导干部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深刻揭示了一个简单的道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通过观看“巡展”与“警示片”,大家积极讨论思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加强学习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既要包括业务知识的学习,更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二要防微杜渐,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是非面前有辨别能力,在诱惑面前有自控能力,不以利小而贪之,不以贿小而受之;三要依法行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坚持依法治税,为民理财,牢记权力是人民群众赋予的,在权力的使用上要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坚持公平公正,不许私情,珍视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

(市财政地税局)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