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地税分局积极开展人民“满意站(所)”创建活动
2011-11-08 18:34

开展人民“满意站(所)”创建活动是职能部门尤其是基层单位创先争优的主要抓手,更是行风民主评议重要切入点。

为积极开展暨争创人民“满意站(所)”,今年以来,我市地税乾潭分局根据市委办《2011年度建德市“满意科室〈站所〉”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在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坚持以创建服务于地方经济、服务于纳税人、服务于税收工作的理念,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措施,有序地开展创建活动,既确保了税收收入的圆满完成,又提升了纳税人对分局工作的满意度,成效明显。截至今年9月底,分局已征收入库地方税收4126.61万元,增收1075.92万元,占全年收入任务 108.60 %,提前三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同时,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纳税人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据统计,分局服务窗口共为纳税人解答涉税问题108个;为65户企业办理了退税(费)手续,所退金额累计达580.6万元;召开纳税辅导会议4次,参加人数达280人次;发出涉税信息600余条;送出《地税税费优惠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200余本,为促进区域经济及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并受到纳税人的好评。在不久前开展的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活动中,通过向150户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问卷调查显示,纳税人满意率达到99.45%以上。

据悉,该分局将在全面完善办税窗口服务功能和升级网税系统配置的同时,结合上级有关简化办税服务时限工作要求,特别就推动区域中小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为进一步探索和深化涉税相关服务管理体系作出应有的努力。

通讯员 徐荣发 叶立彬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