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字城管严格落实考核制度
2011-11-09 15:04

我市数字城管自2010年3月启动运行以来对21家局一级网络成员单位严格实行考核制度。2010年度经过前几个月的试运行,从7月初开始对21家网络成员单位进行考核,其中有12家单位问题及时解决率达到市政府要求的70%以上,考核得分值为2分(不扣分)。有四家单位整年无案卷,考核分值为2分(不扣分)。而问题及时解决率未达到市政府要求的单位有五家,按照当年的考核办法数字城管对这五家单位扣除了相应分值。

今年我市数字城管将继续严格落实考核制度。年初,发放了《数字城管网络成员单位目标考核办法》(建数字城管〔2011〕4号),考核办法基本沿袭2010年度之相关规定,但本年度市政府要求的问题及时解决率从70%提高到了85%以上。在考核要求从严的前提下,各网络成员单位高度重视考核、严格执行标准、完善工作机制,截止到10月底的相关考核数据显示,21家网络成员单位全部符合考核标准,尚无未达标情况。按照现行方式继续运行数字城管,本年度21家单位将有望全线通过考核。

通讯员 方孟慧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