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余杭区考察中心镇数字城管推进工作
2011-11-09 15:05

为学习借鉴中心镇“数字城管”建设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加快我市中心镇“数字城管”进程,从而推进城市管理城乡区域统筹发展新格局。11月上旬,我市市府办、财政局、人事局、发改局、城管局与乾潭镇、寿昌镇分管领导赴余杭区瓶窑镇就中心镇数字城管工作情况进行考察。

我市一行认真听取了瓶窑镇数字城管建设概况的介绍,并参观了瓶窑镇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大厅,现场观摩了镇级平台建设概况和运行流程解说。期间,详细了解了瓶窑镇“数字城管”的筹建情况、运行成效等,重点对中心镇数字城管组织架构、人员编制、配置问题、运行经费以及信息采集公司招投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中,双方一致认为中心镇“数字城管”的建设是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的有效手段,是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延伸和拓展。此次考察学习为我市下一步开展中心镇“数字城管”建设工作提供了借鉴。我市数字城管相关部门也将认真梳理总结考察成果,努力探索一条符合我市实情的镇级数字城管之路。

通讯员 余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