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二院上门体检 百岁寿星乐开了怀
2011-11-09 15:06

近年来,市二院情系高龄老人,把党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窝里。如今年10月上旬,该院医护人员在副院长吴新慈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洋程村、南峰村、黑龙庙自然和总府社区为蔡樟水、蒋菊英、吕家妹3位百岁老人家为其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糖、心肺和心电图)。当医务人员乘车一路颠簸,来到洋程村为百岁老人蔡樟水家时,这位今年刚满100岁的老人十分高兴,笑眯眯地配合医务人员做完各项体验工作。老人和家属高兴地说:家里离梅城几十里路,老人年迈进城很不方便,如今医生、护士上门体检,真是太感激了。

当医生人员马不停蹄来到里龙庙自然村时,102岁高龄的蒋菊英老太太和家属也感激不已。当医务人员一行上门为总府社区百岁老人吕家妹体检时,其保姆介绍说:近日老人头有点晕,打算下午进城到医院检查,谁知医生护士都上门来了,真是太好了。

另外,该院另一路医务人员由医教科长`翁雪成,护理部主任罗伟君带队来到严东关长寿院为该院的老人们免费体检也羸得长寿院的热烈欢迎和老人们的称赞。

通讯员 章大成 叶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