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微笑链接你我,以真诚做好服务建德邮政 “一句话承诺”亮起来
2011-11-21 14:58

“以微笑链接你我,以真诚做好服务”、“出好每个班,送好每份报。”——日前,建德市邮政局、邮政银行、邮政速递公司共320余名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际,围绕“用户是亲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活动亮出“一句话承诺”。通过该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广大邮政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服务热情。

据了解该局在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活动中,每月还进行“结对互助”、“品味书香”、“学习典型”、“优质服务评比”等系列活动,专门成立创先争优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督查,提高了活动的实效性,真正把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提高满意度结合起来,让客户在邮政办理业务时能真正感受到像亲人般的关爱。

(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汪美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