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知联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1-11-22 15:37

11月20日,市知联会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在新安江第一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知联会学习宣传委员会精心策划和细心组织的,活动得到了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新安江第一小学的积极配合。参赛人员分别参加了跳大绳、踏石过河、二人三足接力赛、30米滚轮胎计时赛四个项目,比赛分六个小组角逐奖项,第五小组获得团体第一,第六小组、第三小组并列团体第二,团体第三由第一、第二、第四小组获得。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增强会员身体素质的初衷,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的目的,同时还丰富了会员业余生活,激发了会员的生活和工作热情。

下午,会员还参观考察了玉泉寺,听取了演通法师的禅学讲座,在达到“养心”目的的同时,会员们也从禅学创新中领悟到更多构建和谐社会的创新思维。

通讯员 戚秀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