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安监局开展矿山企业组团式协作活动
2011-11-26 11:26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11月25日,建德市安监局在巨化集团建德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组团式(矿山企业协作组)协作活动,来自大同镇人民政府、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巨化集团建德矿业有限公司、建德市龙华塑化有限公司后洞山方解石矿、建德市大同镇黄垅石矿、建德市大同镇田畈石灰石矿等七家协作组成员单位共18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巨化集团建德矿业有限公司采矿场的工作边帮、机械装备、矿石运输、排土场等方面的情况,并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标准化管理台帐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和生产工艺、自动控制系统等工程和项目。检查结束后,各企业汇报了矿山工作概况和安全生产状况,同时对巨化集团建德矿业有限公司的硬件投入、软件跟进和机械化开采以及现代化管理水平等赞不绝口。

最后,大家就矿界划分、规模设置、服务年限确定、爆破振动减轻、爆破时间选定以及安全发展、开采技术、科学化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欧阳良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