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口计生委视察我市计生指导站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1-12-05 14:22

12月2日,杭州市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蒋建安实地视察了建德市计生指导站标准化建设情况,对建德市计生指导站建设表示肯定,并提出就进一步加快进度的希望和建议。

座谈会上,建德市人口计生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市计生指导站标准化建设情况。建德市计生指导站标准化建设于2008年开始立项筹建,同年8月根据省人口计生委章文彪主任在建德调研工作时指出:要将建德市计生指导站打造成为“全省一流园林点式布局的示范指导站”的指示精神,2009年完成重新选址、立项、方案设计、征地拆迁等前期准备工作,2010年7月正式施工,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和室内装修,室外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该项目规划选址为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计生指导站原址及北侧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3691平方米(含预留发展用地面积222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517.7平方米,主要分布为门诊、手术、康复综合楼1幢,消毒供应楼、行政办公培训楼、食堂各1幢,建筑层高为二层。

随后蒋建安书记一行深入指导站建设工地,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空间布局、医保进驻等,对工程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并要求建德市抓紧时间完成建设项目,尽早投入使用,群众服务,为广大育龄群众营造更为温馨的服务环境。

(建德市人口计生局)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