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召开内部评价和“公述民评”工作会议
2011-12-05 14:23

12月5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满意科室(站所)”内部评价和“公述民评”会议,对各内设科室、直属单位全局观念、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测评。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度建德市“满意科室(站所)”评选内部评价工作的通知》,对评价内容、评价程序、评价方法等进行了规范要求。普通教育科、教研室等9个内设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对各自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一年来,市教育局以“满意科室(站所)”创建为重要抓手,不断强化业务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发展载体,提升服务质量,注重廉洁自律,在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发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社会满意度得到不断提高。

市教育局党政正职领导、班子成员和调研员、科室(站所)人员以及城区中小学校长等服务对象共65人参加测评。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