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建设在财政地税局“生根发芽”
2011-12-12 14:12

 

日前,市财政地税局第六届“文体健身周”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设乒乓球、羽毛球等传统项目,以及财税“达人秀”、6×200接力等创意项目。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敢为”、“想为”、“能为”的财税精神,推动财税文化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树立干部良好精神风貌,推动财税事业持续发展。

“文体健身周”活动作为市财政局、地税局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文化建设的品牌项目,每年举行一次,今年已是第六届。

近年来,该局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总体要求,着眼于推进我市财政地税事业和财税干部队伍全面发展与进步,通过搭建各类文化建设平台,与时俱进的推进财税文化建设,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财税文化体系,进一步丰富干部文化生活,激发干部“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为财税事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胡晓坤 通讯员 吴继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