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税企QQ群倾情服务纳税人
2011-12-16 11:15

日前,审批中心财政地税窗口建立了房产交易QQ群,为房产公司办理契税外网申报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

通过QQ群,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报送涉税资料,做好网上申报,轻松快捷减少了工作量、避免了重复劳动。同时,窗口能够及时有效地了解纳税人的需求,在第一时间回复纳税人提出的各种涉税咨询,为纳税人提供最新的税收信息、政策辅导和新的涉税表单同时发送通知与提示。此举不仅增强了税企互信度,实现了与纳税人“零距离”沟通和信息的双向传输,还可以开展服务评价、征集建议。此外,各房产企业之间也可以在QQ群上交流办税经验,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网络的使用方便快捷、互动性强、办税成本低,有效满足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沟通的需求,实现高效、快捷、优质的纳税服务,深受纳税人的欢迎。目前,已有十多个房产公司加入到这个群里,他们通过QQ群进行外网申报,办理契税,减少了流程,避免往返周折,率先体验到便捷的纳税服务。

通讯员 林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