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安、杭州、郑州等地相继发生液化气和天然气爆炸事件未雨绸缪!全市开展冬季燃气安全整治工作
2011-12-19 19:04

 

入冬以来,西安、杭州、郑州等地相继发生液化气和天然气爆炸事件,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极大损失。为了敲响警钟,吸取惨痛教训,杜绝此类事故在我市发生,市建设局积极开展了冬季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 一是开展燃气安全生产经营自查自改(11月25日至12月5日),各燃气经营企业、供应站点开展一次安全自查,重点检查生产车间、仓库、经营场所等重要部位、环节,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开展燃气安全生产、经营大检查(12月6日至12月14日),市建设局在燃气企业、供应站点自查的基础上,组织了开展了90余人次的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了燃气企业、供应的自查自改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下发了10份整改通知书,责令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到位,逾期不予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进行停业整顿;三是开展燃气安全验收考核总结(12月15日至12月25日),下一步对检查过程中下达整改书的单位整改是否达到要求将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考核,对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开展得比较好企业、站点进行通报表扬,对整改不力,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到位的进行通报批评和严肃处理。

市建设局通过此次冬季燃气安全整治,为全面长效管理打下基础,促进我市燃气行业安全稳定,推进我市燃气行业健康发展。图为检查组在升力管道燃气公司检查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国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