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邮政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1-12-22 09:56

为了贯彻落实在窗口服务单位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活动精神,深入推进市局提出的“践行企业价值观,构建和谐生态企业”,12月17日下午,建德邮政系统举办了“立足岗位做奉献,我为邮政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选手来自邮政、邮储银行、速递公司的管理人员、投递员和营业员。

比赛中,27名职工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如何在平凡的工作中把客户当做亲人对待,真诚服务好客户进行生动演讲,通过朴实的语言表达邮政职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在邮政大家庭中的幸福与快乐。选手们的演讲以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迹引起了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邮储银行客户经理郑倩、白沙邮政封发营业组卢红叶,分别以94、8和94的好成绩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现场还评出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评委组领导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最后还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通讯员  汪美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