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统计信息咨询服务党代会
2011-12-29 16:46

2011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于12月28日起在新安江文化中心隆重召开。为做好服务党代会工作,市统计局克服年底工作繁忙的困难,做好各类数据测算、审核和统计宣传资料的编印,为出席会议的党代表准备了一场图文并茂的“数据盛宴”。

今年市统计局为党代会提供统计信息咨询服务主要内容有:一是分送纸介质资料。编印《数字看发展》服务手册,配发到代表文件袋内。将全市主要经济、文化、社会主要数据,附以图片、表格、专题表等形式,编印成精美手册,形象直观地展现了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期间的主要成就,展示了建德五年来“数字看发展”的辉煌业绩。二是设置网络查询服务。代表们可以通过互联网上《建德统计信息网站》,查阅各类综合统计信息,包括全年的统计年鉴、统计月报、公报等数据资料及相关数据分析。三是制作宣传展板。将“十一五”期间主要发展成就,用图文并茂形式,制作成宣传展示板,放在会场大厅四周,供代表们浏览参观。所有数据通过简单易懂的图文解说,传递了统计知识,了解数据背后的含义,能使代表更直观更深刻地感知建德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巨大发展。

(通讯员 李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