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武术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2012-01-05 14:49

日前,建德市武术协会召开年会,对2011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2年主要工作。

2011年,在上级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建德武术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理论学习与研究方面,市武术协会积极参加上级体育部门和武协举办的各种培训班、专家讲座,还先后在建德成功地承办了三期省级较大规模培训班。在队伍建设方面,成立了市武术协会吴氏太极拳研究会、寿昌分会、散打专业委员会、“中国段位制”考评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申报设立了吴氏太极拳研究会段位制考评点、少年宫武术学校段位制考评点和木兰拳协会段位制考评点。

值得一提的是,市武术协会通过积极组织和参加武术比赛与交流,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2011年,市武术协会成功承办了浙江省首届体育社团运动大会“申通杯”武术比赛与交流,以及由省武术协会、市武术协会与日本“中日武道”研究会武士交流与展示及。在第七届“宋都杯”浙江省传统武术比赛中,少年宫武术学校共获58金、45银、27铜和三项集体第一名;在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传统武术比赛中,少年宫武术学校共获68金、36银、17铜和三项集体第二名;在四川峨眉全国武术锦标赛,吴氏太极研究会共获2金2银;在浙江省首届社团体育大会“申通杯”传统武术比赛中,市武术协会共获48金、47银、30铜和集体第一名1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5个;在杭州市体育局举办的杭州市特殊体育运动比赛中,木兰协会获得集体第二名;在杭州市反邪教协会举办的体育健身运动比赛,木兰协会获得集体第二名。(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吴开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