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评选2011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团工作项目”
2012-01-10 16:30

成为“最具影响力”有N种可能,它可以是一句口号的提出,一场活动的开展,也可以是一种新机制的尝试……

为激励全市各基层团组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突破工作局限,推动共青团事业的繁荣发展,1月10日下午,建德团市委召开了第六届建德市基层团委“十大最具影响力团工作项目”评审会,集中盘点201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成果,评选最具影响力团工作项目。

据了解,本届评选活动分申报、初评阶段、集中评选三个阶段。前期申报、初评阶段,全市基层团委向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申报了35个工作项目,经过初审和基层走访核实,共有20个工作项目进入到当天的现场评选阶段。评审会现场,20位项目陈述代表运用语言陈述、资料展示、幻灯片和视频等形式,向评委和同仁展示各自团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工作中的新特点、新风尚和新亮点。

评审会结束后,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将根据初审走访核实意见、陈述、申报材料,综合进行评分,按评分高低取前十名。前十名将在本报(《今日建德》)和《新安青年网》上公示,接受社会群众的监督。公示后,团市委将在第二十届四次全委会上进行表彰。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