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举行新春团拜会
2012-01-11 20:25

1月9日晚,市文广新局举行新春团拜会,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以及市婺剧团的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龙年新春佳节。

市委副书记沈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副市长郑冰、市政协副主席朱启鸿等出席了团拜会。

市文广新局负责人总结了2011年主要工作。市文广新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快提升建设文化设施、推进文化惠民深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保障文化市场繁荣有序,务实创新,稳中求进,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沈翔充分肯定了2011年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2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市文广新局围绕文化强市的目标,根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中提出的文化繁荣工程要求真抓实干做好文化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做出贡献。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文化领导和文化员应邀参加了团拜会。

(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