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食安办组织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2-01-12 19:05

11日下午,由我市分管副市长带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局、农业局、工商分局、质监局等食安办相关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对该市节前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根据该市实际情况,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宾馆、超市、餐饮场所。对餐饮单位从经营资质、餐饮具消毒保洁、原料采购储存、食品加工食用、个人卫生管理及食品留样等方面做了检查指导并提出要求;对超市中春节期间粮油、果蔬、肉类、酒、儿童食品等重点食品的进货渠道、进货凭证、安全标志、生产日期等方面做了检查指导并提出要求。整个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

检查结束后,市领导强调:春节期间市食品消费高峰期,也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期,下一步,各个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根据各自职责,对监管对象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市场质量安全。

通讯员 刘月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