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前慰问中心城区改造项目拆迁户
2012-01-17 18:42

春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市旧城改造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市卫生局和市一医院有关负责人深入新安江中心城区旧城改造项目部分已拆迁户家中,对他们表示慰问。

拆迁户童云香、傅雪娇、吴爱娥都是市一医院退休职工,他们都支持拆迁,他们也受惠于拆迁。通过新安江中心城区旧城改造项目的实施,童云香住进了称心如意的二手房,傅雪娇、吴爱娥不久前乔迁清源新居安置房,他们的住房条件比以前都得到很大改善。

三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拆迁户童云香、傅雪娇、吴爱娥家中,查看了他们新入住的新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对他们支持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他们拜个早年,祝他们健康长寿,日子越过越好!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