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公安局局长郑学龙节前亲切慰问消防官兵
2012-01-18 15:27

1月18日上午,建德市公安局局长郑学龙、常务副局长黄朝光来到建德消防大队,为广大官兵送来了春节问候,并与大队官兵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郑局长来到大队后,与列队的官兵一一握手,并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向全体官兵转达了市公安局党委对广大消防官兵的节日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队教导员程来军首先汇报了大队2011年以来消防部队全面建设情况,以及消防部队当前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接着,程来军教导员还向郑学龙一行就谋划2012年大队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积极争取领导意见。

听取汇报后,郑局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大队全体官兵拜年。同时,他高度评价了消防部队在2011年来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消防工作和消防队伍建设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市公安局党委是满意的。针对下步消防工作,郑局长强调指出,一是再接再厉,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消防部门要紧紧围绕总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向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全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春节期间,一线官兵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公安消防精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全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三是勇攀高峰,争取更大的荣誉。新的一年,希望消防大队能够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按上级统一部署,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做好各项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勇攀高峰,争取更大的荣誉,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期望。

最后,程来军教导员代表全体官兵再次向郑学龙一行在百忙之中抽空慰问消防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忠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消防部队将充分发挥消防部队的职能作用,为建德的经济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