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做好春节环境布置工作
2012-01-19 16:2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给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营造一个喜庆、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气氛,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和市创建办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布置工作。

一是突出主题。我市2012年春节期间环境布置工作以幸福美丽和谐新江城为主题,以展示全市人民坚定信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目标,通过对城区适度的氛围装点,营造一个喜庆、平安、祥和的春节环境。

二是体现内涵。在高速出口、入城口、主干道、大桥、广场等主要节点,以设置灯笼、彩旗、拱门和横幅等传统文化气息的形式,突出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文化内涵,体现出我市美丽宜居江城新形象、和谐社会新气象、振奋精神实现新年工作开门红新景象。

三是落实责任。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该局加强对设置后的设施进行现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有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确保春节环境布置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开展评比。主动参与,制定考核标准,对各责任单位的环境设置情况开展检查评比,对春节环境氛围设置好的单位予以奖励。

通讯员 方银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