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送慰问 情暖环卫人
2012-01-20 16:25

春节将至,辞旧迎新,为了让环卫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各级领导纷纷送温暖给环卫困难职工,给他们的家庭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15日,市机关党工委胡卫明书记代表市工会看望了新安江环卫所职工陈素珍、方建国、费米云、方孟其及李根土五位困难户,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1月16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代表杭州市总工会走访了特困环卫职工许苏春的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1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周献锦、副书记王志洪在新安江环卫所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慰问了翁小娥等环卫困难户,送去了局党委的一片心意。

新安江环卫所领导班子和工会成员也分头慰问了环卫“关爱基金”确定的首批救助对象和退休职工及18位坚守在工作岗位不回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共有22位困难职工、37位退休工人、18位外来务工人员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陆续领到救助金或慰问品。各级领导所到之处,在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的同时,热情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安心工作,相信党委和政府也一定会继续帮扶大家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的日子。

通讯员 方懿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