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三关齐下”保“年夜饭”食品安全
2012-01-20 16:58

为确保春节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建德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全市餐饮服务业全覆盖监督检查的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做好服务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餐饮信息。对全市餐饮业负责人手机号码收集,提前发送春节餐饮食品安全警示信息,进行友情温馨提醒,提高经营者食品安全守法经营和第一责任人意识。

二是通过网络字幕、简报进行社会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春节餐饮食品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三是提前介入加强春节前年夜饭监督检查,进行年夜饭承办申报和菜单审核的同时,发放相关年夜饭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累计已出动监督人员250人次,监督检查餐饮单位425家,申报年夜饭428桌用餐人数4350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上门服务与监督检查,为确保全市人民春节餐饮食品安全卫生创造良好的保障。

通讯员 邹培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