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消防大队:温馨短信提醒开展节日期间消防宣传
2012-01-20 17:08

近日,市消防大队按照公安部“清剿火患”工作方案要求,积极与移动运营商联系,借助短信平台的网络优势,向我市各单位移动手机用户免费发送消防安全警示短信,提醒广大市民加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防患未然。

此次手机短信消防宣传活动得到了全市市民的大力支持。通过手机向用户发送消防安全知识的短信,时刻提醒人们注意消防安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春节期间防御火灾能力,确保当前消防安全稳定。一条条通俗易懂的消防温馨提示手机短信飞进了百万市民的手机中,也将消防关爱传送给了千家万户。

截止目前,市消防大队已通过移动短信群发平台向政府各部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类场所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累计发送了近万余条消防短信。(通讯员 黄亚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