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深入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2012-02-01 14:18

1月30日下午市财政地税局召开会议,提出从四个方面深入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一是培植税源经济。大力扶持推进招商引“税”,综合运用财政扶持政策,发展总部经济与三产服务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支持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高度重视产业转型升级与地方财源培育相结合,努力改善税源结构,构建持续平稳健康的收入增长机制,

二是优化收入结构。进一步推进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充分利用涉税信息共享平台与税情预警机制,实施实时控管,维护公平税收秩序。加强政府非税收入征管,建立健全政府非税收入征管政策体系。关注财政体制改革动态,出台政策,积极鼓励争取省、市财力转移支付力度和专项补助。

三是保障民生支出。梳理财税扶持政策,整合专项资金,建立资金筹集、使用和绩效评价的资金投入保障监管机制,切实保障民生财力投入。对接杭州五县市城乡统筹,坚持“以我为主,为我所用”,促进中心镇、中心村和美丽乡村建设。

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争当学习型干部,创业型干部,充分发挥干部的能力,确保干部既想干事又能干成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效能,全面提升财政地税干部的工作能力与水平。

(通讯员 吴继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