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1年市国税局出口退税超4亿受惠290家出口企业
2012-02-01 21:05

市国税局出口退税部门认真贯彻国家出口退税政策,大力支持出口企业,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自加压力,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出口退税预警服务、前置服务新招叠出,出口退税不断提速。

一是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措施,积极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实务操作辅导,推进出口产品转型升级。二是实时了解收入进度和征管情况,密切联系外经局、人民银行等部门,及时交流出口企业信息变动情况,坚持应退则退,优化审批流程,坚持月未加班加点,加快退税步伐,确保企业出口退税款及时到位,提升经营活力。三是依托出口退(免)税审核、管理等多个系统平台,有效运用预警评估功能,加强特别关注信息的调查核实与敏感产品、特别口岸的重点监控,有效防范出口骗税,优化税收环境。截至12月底,该局已办理出口退免税4.02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有效促进了我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通讯员 王根富)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