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2012-02-03 14:34

2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围绕主线主旨,以促进统一战线“五大关系”和谐为目标,强化“同心”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强基础、创载体、优服务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提供广泛支持和有力保障。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深学透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完善做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措施。二是要完善好各项工作制度,争创“学习型、创业型、服务型、勤廉型”干部。三是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开展“五项行动”。四是切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努力创先争优,下大力气推进工作。

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