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执法局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2012-02-06 14:04

2月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表彰城管系统各类先进,部署城市管理工作和国卫复评迎检工作,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朱启鸿、市创建办主任汪纪红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全局执法队员及环卫系统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2012年,城管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以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为主线,全面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优良作风保证。

一是以各项创建为载体,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以“创先争优”、“基层满意站所”和“星级中队”创建为载体,深入开展好“2012年建德市作风建设五大行动”,增强队伍建设内在动力,提升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和队伍规范建设水平,促进干部职工主动作为。

二是以国卫复评为契机,强化秩序管控。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新标准,以“数字城管”为龙头,牢牢抓住“保洁”和“保序”两个基本点,强化面上秩序日常管控力度,落实城区市容和环卫长效管理,并保证国家卫生城市复评顺利通过。

三是以城乡统筹为抓手,推进一体管理。按照城乡统筹的新要求,深入推进集镇环境秩序整治、乡镇环境卫生管理和中心镇数字城管建设。

四是以违建查处为抓手,保障开发建设。在开发建设上主动寻求结合点、切入点,以查违拆违控违为抓手,在项目落地、区块开发和城市建设推进上重点予以执法保障,以降低行政征迁成本,优化开发建设环境。

五是以创新管理为手段,强化难题破解。针对城市管理当中的热难点问题,强化社会管理创新,以破解或缓解一些“老大难”问题,维护人民群众根本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稳定和谐。

通讯员:方银海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