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执法局三会齐开鼓士气 提前部署抓落实
2012-02-06 14:20

2月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11年工作,全面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同时,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提前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副市长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朱启鸿、市创建办主任汪纪红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全局执法队员及环卫系统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最佳案例和办案能手及优秀协管员进行了表彰。会上,局属五个部门负责人在进行了表态发言。

局长周献锦用一系列的数据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2011年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并结合具体事例、具体工作,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执法队伍在作风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部署2012年工作中,他着重对照建德市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任务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城管执法队伍在国卫城市创建中的主力军作用,全力做好复评迎检工作,确保国卫城市复评顺利通过。

市创建办主任汪纪红结合城市管理职责,对城管系统在国卫城市复评迎检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提出了“三个突破,三个提升”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立足增加城市亮点、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为顺利通过国卫城市复评发挥重要作用。

副市长叶万生充分肯定了城管执法系统2011年取得的成绩,一是执法公平公正;二是保障全市中心工作扎实到位;三是作风建设得到加强;四是工作任务完成出色。对城管系统如何抓好2012年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他强调,一是要振奋精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城市“三分建,七分管”,城管系统一定要下苦功用心去管理,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提供强有力的环境和服务保障。二是要以国卫城市复评验收为重点,克服工作薄弱点,增强管理亮点,确保复评工作圆满完成。三是突破难点,创新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四是要服务发展,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要紧密结合“满意科室(站所)”评选、“星级中队”创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优良作风保证。

通讯员:方银海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