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2012-02-06 14:41

2月3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董悦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同时就教育系统下一步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一要倡导团结之风,建设和谐型机关。要坚持公道正派,强化团结意识,增强团队意识,加强配合协作,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精诚团结、德才兼备、爱岗敬业的机关队伍。二要倡导学习之风,建设学习型机关。要坚持开展“三个一”活动:即每人每季认真读好一本书;确定周四为每周固定学习日;局领导和每位中层干部(含直属单位负责人)每年至少上一次党课。三要倡导创新之风,建设创新型机关。要在完善校(园)长考核奖惩等方面进行探索,尝试工作项目化,项目具体化,考核个性化,实行末位校(园)长诫免谈话或末位淘汰制度。试行校(园)长活动一周一报制度。四要倡导实干之风,建设服务型机关。要不断强化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工作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恪尽服务职责,为基层学校、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教育重点工作,狠抓工作督查落实。五要倡导遵章守规之风,创建规范型机关。要广泛征求意见修订、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省“四条禁令”和我市教育系统“六个严禁”,严肃财经纪律,组织开展民间借贷担保专项学习教育活动,严禁教职工为民间借贷(特别是高利贷)提供担保,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