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2-02-08 14:51

2月2日,市统计局召开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和董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董悦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上的《增信心 聚合力 抓重点 强作风 为加快建德新一轮发展提供优良作风保障》的重要讲话。局长童国方在会议上强调全局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明确目标、创新争优”的总体,立足“紧、实、干、新、好”五个字把握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紧”,每位干部要紧张而有序的开展各项业务工作,抓紧时间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设性意见;“实”,每位干部要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各项工作落实要明化、量化,工作的过程要规范化;“干”,每位干部要将干事当作一种使命、一种责任,要有干成干好的信心;“新”,每位干部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敢于创新、善于创新,2012年要加大信息化工程的延伸和提升,通过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量,提高认可度、展现工作亮点;“好”,要加大吸收借鉴先进地区和部门的成功经验,要实现零的突破,每位干部要在干好本职同时,向先进看齐,力争干得更好。

(通讯员 黄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