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审批中心全面贯彻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2012-02-08 14:58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从八个方面入手,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打好基础。

一是勤于学习,固本强基。深化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重点抓好窗口业务的学习和培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二是工作有心,担当责任。要培养窗口人员敢担责,敢挑担的责任意识;树立服务为要,群众满意的工作精神,确保社会满意、群众满意;三是热心服务,创先争优。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水平,多从服务对象角度考虑问题,善于帮助服务对象解决实际困难,争当服务群众、解决难题的先进;四是遵章守纪,干净干事。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开展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提高窗口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干净办事,勤政服务;五是乐于奉献,主动工作。完善窗口竞争机制,形成正确的考核导向,激励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服务,创新服务的工作热情。六是善于包容,合心合力。充分发挥中心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在推进文明和谐建设中的作用,在中心营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良好环境。七是效率为先,群众满意。以提速增效为目标,深入开展单个事项的改革创新,以群众满意为最终目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八是再接再厉,再造形象。荣誉代表过去,要以过去的荣誉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打造中心服务品牌,使中心真正成为政府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第一服务超市,不断提高中心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通讯员 杜京芝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