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局提前部署市“两会”卫生保障工作
2012-02-08 15:27

为确保“两会”顺利、圆满召开,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将“两会”卫生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程监督餐饮食品安全卫生和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

2月10日—15日建德市十五届人大、市政协十三届会议将分别在我市的黄龙月亮湾大酒店和半岛凯豪大酒店隆重召开。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于日前成立“两会”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卫生保障和应急预案,并分别对本次市“两会”卫生保障工作的工作目标、进驻时间、工作程序、工作内容及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层层落实,监管责任到人。对接待单位进行卫生评估,完善接待单位的接待方案和保障方案;充分利用细菌快速检测、食品中心温度计、紫外线辐射照度计、农药残毒检测仪等现场快速检测设备,强化对餐具消毒效果、食品中微生物、专间空气消毒效果、食品原料农药残留的检测,进一步增强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的科学性和说服力,并要求与各接待单位签订卫生安全责任承诺书。

会议期间,卫生监督所将派驻6名卫生监督员,全程监督餐饮食品安全卫生和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以确保市人大、政协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 邹培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