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资源局贯彻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2012-02-09 15:41

2月3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今年,市国土资源局将从五个方面入手,全面加强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一是知识面前不满足,增强学习能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各级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今年国土资源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学习借鉴周边县(市)在土地、矿山报批、地质防治、地籍、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加强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和业务学习;加强国土资源宣传报道,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国土资源工作氛围。二是任务面前不懈怠,增强执行能力。要以满腔的工作激情,把精力集中在抓落实、干事业、优服务上,克服精神懈怠;要以高质高效的标准,从严要求,精益求精,尽量不出或少出差错;要培养过硬的作风,切实提高执行能力。三是困难面前不退缩,增强创新能力。要敢于直面矛盾和困难,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实现我市国土资源工作的持续创新。四是协作面前不推诿,增强共事能力。要增强大局意识,始终以工作和事业为重;加强勾通,协作配合;以高尚的人格来共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五是岗位面前不糊涂,增强自律能力。工作主动对接,严禁推诿扯皮,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执行请销假等各项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完善领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的谈心谈话制度、作风效能建设连带责任制,实行科所长及领导班子成员连带责任制,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通讯员 陈宏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