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东指挥部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2012-02-10 13:44

近日,新安江桥东区块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树立直面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强化责任心和事业心,以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二是要加快步伐,推动建设。要加快安置房建设,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和保障各类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三是要发扬精神,攻坚克难。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加强部门、单位之间协作,合心合力共同推进任务目标;要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持“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韧劲,迎难而上。四是强化沟通,深入联系群众。相信和依靠群众,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被拆迁户的沟通交流,理解和疏导群众的情绪,营造浓厚的拆迁氛围,将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到户,全面完成桥东区块房屋征收工作任务。五是整合资源,合力助拆。紧紧地依靠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利用社会各种资源,营造人人关心拆迁,支持拆迁,协助拆迁的氛围;强化依法拆迁的力度,及时进入依法裁决程序,做到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拆迁工作。六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实行年度目标计划倒排,任务到组,责任到人,完善目标责任和绩效考核制度。为把桥东建设成为滨江特色突出、公共服务设施完善、金融商业氛围浓郁、人居环境优良、城市功能齐全的生态型现代化城市客厅而努力。(通讯员 吴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