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局检查梅城海事所工作
2012-02-10 16:27

2月9日上午,市交通局检查组一行三人由潘群民副局长亲自带队莅临我所检查指导工作,建德市地方海事处领导、梅城海事所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当日上午8时30分,检查组一行便冒着严寒来到三江交汇处的疏浚船舶施工现场,认真了解了疏浚进展情况,向正在候载疏浚物的船户询问有关疏浚物价格、排队秩序以及对疏浚船舶的管理是否满意等相关情况,当得知疏浚物价格平稳、候载船舶排队秩序井然,船户对海事部门加强船舶管理的满意度比较高时,潘群民副局长表示:航道疏浚工程的开展,将极大地有利于建德水运事业的发展,对提升绿色、环保水运经济增长点,建设西南水运大交通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特别是在富春江船闸改造工程完工以后,此举的作用将更加明显。

最后,潘群民副局长对海事部门自航道疏浚工程开始实施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海事部门能够继续发扬“修身立德、奉献港航”的精神,群策群力保障此项工程的正常开展。(通讯员 汤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